茶姐

睡了退了

下一个生日就是结婚纪念日!【aph】

*国设无政治,不接受相关原则性批评

*借梗,如恰有相同题材不属于抄袭

*角色是aph的,整篇都是我的ooc

Tips:这一篇是写波/兰×立/陶/宛的小短文

出场的five助攻有拉/脱/维/亚和爱/沙/尼/亚

>>>以上

今天是菲利克斯的生日。虽然很想不去,但根本没办法逃的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因为太穷,实在没办法准备波兰想要的礼物——当然,他们也不太明白波兰喜欢什么。

“怎么办……好恐怖……”“这下死定了……”

立陶宛看着在客厅沙发上团在一起发抖的两个人,虽然不知道他们怕什么,但还是去安慰了一下。

大概是给波兰过生日的事。立陶宛自己也感到很头疼,但也没必要……像那两个人一样吧。太夸张了。

该来的还是要来。

在把立陶宛推出去按门铃的时候,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就已经开始紧张了。立陶宛为他们感到由衷的悲哀。

“啊啊,托里斯,你们来了,”波兰打开大门,穿着睡裙倚在门框上,平摊出一只手:“我的礼物呢?”

这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啊喂!

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心里如一群马儿欢快奔腾,但表面似乎下一秒就要当场石化。

“……蛋卷。”立陶宛也一愣。

“我家蛋卷多的是。喂,你们呢……你们没事吧?”

立陶宛闻言转过头去看那两个卑微的队友。哆嗦得像在抽搐,简直丢人到家,没眼看。

“……蛋卷……”爱沙尼亚有气无力得飘出两个字。

“……我也是蛋卷……”立陶宛感觉拉脱维亚可能快哭了。

“……唔,进来吧,”波兰关上门,“你们是约好了吗,生日礼物就算是蛋卷也要一致?我家其实不缺蛋卷……总之,我生气了哦。”

“好啦,菲利子……”立陶宛知道波兰绝对没有生气。

“……你们先坐着,我,我去换正装。”波兰跑的似乎非常着急。

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盯着波兰的背影,直到波兰关上卧室的门,他们才松了口气。

“怎么办啊,波兰会不会真的生气了……”

爱沙尼亚靠紧拉脱维亚:“我们要不趁现在再准备一点什么吧……”

“也,也是。波兰家里似乎没有布置过生日的气球啊之类的……”“不知道蛋糕有没有准备呢……”

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在墙角讨论出planA planB planC,也没注意到波兰正悄悄靠近。

至于立陶宛……由于被波兰眼神警告,站在沙发边一动不动。

“你们在讨论什么呢?”

波兰突然出现几乎把他们两个直接送出美丽人间。


“听说,你们想给我送礼物?”

波兰和三个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。

爱沙尼亚拉脱维亚连连点头。

“那好啊,”波兰说:“按我说的去做。”

如获大赦。

“你,帮我买一些鲜花。”拉脱维亚马上点头答应。

“然后,你,”波兰把手指向爱沙尼亚:“你就帮我准备一件婚纱吧。”

爱沙尼亚点点头……等等……好像有什么不对……

“等等,波兰,你要婚纱干什……”立陶宛从背后悄悄揪住爱沙尼亚的衣服:“按菲利克斯说的去做吧。”

“至于你……托里斯,你需要和我说生日快乐,”波兰抬起脸,露出了惯有的骄傲:“然后答应和我结婚!”

“如果你是这样想的,”立陶宛把手伸向波兰:“我很乐意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.

爱:我擦,是狗粮

拉:立陶宛其实早就知道了吧?

爱&拉:其实我们连炮灰都不算吧!?还助攻!?

某木:血泪嗑百合组,不港了,苦涩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